首页 > 生活 >

​数字贸易搭桥,大龙网成功举办“尼泊尔-邹城数字网贸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0:59:21来源:
内容

2022年4月21日,大龙网集团旗下邹城龙工场成功主办“尼泊尔外商-邹城数字网贸会”,邹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尼泊尔采购商、山东邹城本地服装企业参加了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这场跨越喜马拉雅山的数字贸易对接会是大龙网集团落地“两国双园”的重要行动,成功帮助当地企业打开了通往南亚市场的新通道。

在此次“两国双园”数字网贸会上,山东峄山炬星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峄山炬星)总经理王磊首先介绍了公司环境、经营规模、工作流程及产品取得的资格认证。峄山炬星位于山东邹城,占地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上百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服装出口型企业,主要经营针织系列的婴儿装、童装、家居服。

 

 

峄山炬星纺织样品展示区

在洽谈会上,峄山炬星重点推介和展示了公司从婴儿到成人各个年龄层的服装,以及制作这些服装所需的面料和面料工艺。峄山炬星强调,公司可以针对外商的需求实现定制化,无论是款式、面料、制作工艺等等。

尼泊尔外商Amir对峄山炬星的经营规模及产品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其市场主要在南亚市场,以经营羽绒服、夹克、外套等冬装为主。因此,希望能和峄山炬星合作,以合资等形式在印度或尼泊尔开设工厂,共同拓展南亚市场。对于扎根尼泊尔且主营业务为夏装的Saroj Basnet及尼泊尔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创始人Jason则对峄山炬星的婴童服装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此类服装的面料、制作工艺以及价格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尼泊尔外商本地渠道

通过此次“两国双园”数字网贸会,尼泊尔外商Saroj Basnet与峄山炬星初步达成婴童服装合作意向,并期望接下来的进一步沟通交流。Amir则向峄山炬星明确提出了西服订单需求,并表示希望在后期达成深度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峄山炬星对外商Amir提出的合资办厂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会积极推进,前期或将以设备、技术、管理给予支持合作。

 

 

尼泊尔外商本地渠道

作为本次数字网贸会的主办方,大龙网集团近十年来坚持“两国双园”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国内拥有80多家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海外线下共有500多名本土员工团队,在一带一路30多个国家落地,主要落地渠道通,海外仓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和快供应链等方式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2021年,大龙网集团实现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据悉,邹城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于今年3月正式开园,是邹城市政府与大龙网集团共同合作重点打造的外贸综合服务项目,通过数字贸易和“两国双园”产业与海外市场的对接,推动本地传统企业出海。此次跨越喜马拉雅山的数字贸易对接会成功帮助当地企业打开了通往南亚市场的新通道,未来邹城龙工场将通过持续的“两国双园”数字网贸会帮助当地企业对接更多的海外渠道。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物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物联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物联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