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建军大业》取景红树林影视拍摄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0 15:31:00来源:长阳新闻网
“冲啊——冲啊!”在长阳六石红树林影视拍摄基地,只见由新生代小生欧豪扮演的叶挺和梁大维扮演的陈赓带领着士兵举着绣有镰刀的红旗,紧握着枪械冲向广东在河坝东岸高地……1120日,电影《建军大业》在长阳红树林影视基地经过6天时间的取景拍摄,该拍摄基地的戏份杀青。该电影《建军大业》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南昌广播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担纲执导,特型演员刘烨继《建党伟业》之后再度出演毛泽东,周恩来由朱亚文扮演,李膨廷、刘昊然、马天宇分别在影片中饰演叶挺、粟裕和林彪。杨估宁、黄尚禾与白宇等影视演员同时加盟,分别扮演钱大钧、王文翰和蔡晴川等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东部战区(原南京军区)一拔300现役多位军人在电影中扮演起义军士兵、国民党军官及群众等临时演员。

  由黄建新监制的电影《建军大业》董哲由担任编剧,电影聚焦上个世纪1927年,重演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革命,于当年8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了史称“南昌起义”的爱国革命行动,标志着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支人民军队创建。电影再现了一群年轻人创建一支有理想和信仰的军队的过程,还原当年一群年轻人为了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讴歌了他们为了改变国家、民族、个人命运而浴血奋斗的大无畏精神。

  自1113日来这一周时间,该电影摄制组把长阳六石红树林影视拍摄基地制景成广东三河坝东岸高地,请来欧豪、白宇和黄尚禾等演员,组织了东部战区现役300多位军人,并通过横店影视城横店演员公会资深群特管理员陈祺、姚洪、梁志雷与胡凯等,组织了肖君君、王贺与翁际庆等深富表演经验和技能的横店演员,来扮演起义军士兵或国民党士兵,正在此处取景拍摄阵地炸平蔡晴川牺牲、钱大钧视察战场等内容。

  据悉,电影《建军大业》摄制团队近2000人,计划将化费5个月时间取景拍摄。该电影自开拍以来,已进行了为期70多天时间的取景拍摄,这次来横店影视城取景,计划进行20天左右时间取景拍摄。无疑,将作为明年建军90周年的献礼片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通过历史事实的还原,继电影《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取得成功后,第三部战争史诗电影巨制《建军大业》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责编: 雷洋)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物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物联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物联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